close

LOVELYIXING.jpg

LOVELYIXING (1).jpg

LOVELYIXING (3).jpg

↑PHOTOBOOK開封前後

有束口袋真的超滿意QUQ!!!!

 

 

LOVELYIXING (4).jpg

↑內容物全

一整盒的鐵盒小卡看了整個就讓我這個小卡控超興奮!!! 

 

 

LOVELYIXING (5).jpgLOVELYIXING (6).jpg

↑DVD

還用塑膠膜封起來整個超有質感的真的!!!! 果然是愛站 

 

 

LOVELYIXING (19).jpgLOVELYIXING (2).jpg

↑照片 & 貼紙 & 手機屏幕擦 & 鐵盒小卡

鐵盒小卡20張就不擺出來了w

前面有兩張比較小不知道是印錯還是XD?

小卡質感滑溜滑溜的(?) 不是普遍看見的雙霧材質w

 

 

LOVELYIXING (17).jpg

↑海報

原本說是A4的規格,不過這大小應該是4開XD?

看鏡頭什麼的.. 讓我死了吧TUT!!!!!(#)

 

然後我才發現我忘記拍L夾了XDDDDD

 

 

LOVELYIXING (7).jpg

↑PHOTOBOOK正反面

封面材質跟HB一樣是假皮的感覺 I LIKE IT (X)

白底整個就是... 好怕弄髒XDDDD(#)

 

LOVELYIXING (18).jpg

 ↑跟HB比起來的厚度!

之前公布的170~180P 我覺得照這情形應該是20XP了XDDDDDD

兩本差不多厚!

 

LOVELYIXING (16).jpgLOVELYIXING (8).jpg

LOVELYIXING (9).jpgLOVELYIXING (10).jpg

LOVELYIXING (11).jpgLOVELYIXING (13).jpg

LOVELYIXING (14).jpgLOVELYIXING (15).jpg

LOVELYIXING (12).jpg

↑內頁預覽!

可愛興真的不愧是愛站又是神站!!!!!!!!!

整本PB有太多美好至極的照片了TUT

照例放出一張ㄒㄒ(喪心病狂#)

很多機場照都太喜歡只能挑出這些QUQ

比起在舞台上魅力爆發的哥哥我更喜歡每次在機場呆萌呆萌的哥哥

太Q了!!!!!!!!!!! 

 

 

規格:A4 / 170-180P / 全彩 / Rendezvous紙

全體特典:DVD / 鐵盒照片卡20張 / 海報 / 防輻射貼 / 手機屏幕擦 / 照片2張 / 貼紙 / 扇子

購入價格 : NT$1598 (含各種費用)

arrow
arrow

    阿啾與熊ˊ艸ˋ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